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先研院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暨全体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15:13:39

文章作者:

  5月28日下午,先研院2020年第二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暨全体党员大会在未来中心三楼六号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党委常务副书记叶征主持会议。

  会上,叶征、李俊、刘辉灿三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大从严治党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党员同志们要充分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按照中央和院党组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确保将中央部署和院党组要求落地、落细、落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我院规范化管理,促进科技创新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学习后,刘云峰、赵萍、刘子钰、李鹏等4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本职工作,先后分享了学习心得。他们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将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把遵规守纪作为一种责任、一种态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先研院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事业,为创新型国家建设和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juude 11.png

2juiajde.png

image.png

  常务副院长康宇对此次学习做总结讲话。他提出先研院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意识,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和反思、不断提炼和升华,树立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认真求实的工作态度。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拓展,逐项开展自查,逐一销项,确保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把自查自纠内容融入日常工作之中,把自查自纠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先研院巡察自查自纠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先研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学习,深化了全体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法纪意识、党性观念、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

(先研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