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先研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09:37:00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院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破解难题,推动先研院党建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3月5日下午,中国科大先研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研讨会在未来中心六号会议室召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兼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红群同志出席会议并做指导。康宇、倪晋鹏、刘辉灿、曾钟远等院领导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叶征主持。

123.jpg

会上,曾钟远同志汇报了《党建提升服务效能方案》,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计划》。与会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支部特色品牌活动等工作进行讨论。随后,叶征同志从深入学习、加强思考、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四个方面对我院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郑红群同志作了重要指导,她指出:2021年的党建工作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先研院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动各项党建工作,要立足单位事业发展需求,结合自身优势和党支部工作特色,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积极创建党建特色示范品牌,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先研院五周年献礼!

本次党建研讨会围绕主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提升我院党建工作开拓了新的思路,为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探索举措,推动先研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