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先研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11:25:14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使命担当,扎实推动我院科技创新不断迈上新台阶,3月23日上午,院党委在未来中心六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党委常务副书记叶征主持会议。副院长李俊、院长助理刘辉灿视频参会。

  会上,叶征、康宇、倪晋鹏分别领学了《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及《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集体收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视频。

微信图片_20210329111233.jpg

  

  集中学习后,与会同志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科学技术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刻影响着国家前途命运,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刻影响着人民生活福祉。中国要强盛、要复兴,就一定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形势逼人,挑战逼人,使命逼人。先研院作为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阵地,一定要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最后,叶征同志指出,今年是我党建党一百周年,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创新先研院朝气蓬勃,我们一定要勇担科技创新的时代重任,把科技创新的使命与科大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光荣传统结合起来,敢于探索新途径、开辟新领域,争取获得新的突破,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