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先研院党委组织召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23 11:00:09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2月22日下午,院党委邀请瑶海区委党校副校长李志锋作了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党史辅导报告,先研院全体员工,各支部党员等近100人参加了报告会。党务秘书、组织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广兴主持会议。

21.jpg

       报告会上,李志锋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建党前历史” “马列主义落地生根,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枪杆子里出政权”“建国立业风波四起—社会主义再探索”等四个部分,回顾了恢宏壮阔、艰苦卓绝、光荣辉煌的百年党史,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运用马克思主义的普遍真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22.jpg

       专题报告结束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先研院发展的事业中,为将先研院建设成世界一流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先研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