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机关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诵读”读书分享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18 17:14:41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学习二十大报告的热情,11月17日,先研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诵读”读书分享会,组织大家逐字逐句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此次诵读活动。

1.jpg

“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机关党支部党员同志们以饱满昂扬的精神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深印入在场每一名党员的脑海中。

22.jpg

诵读活动中,众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学习,畅谈感想和心得体会。通过诵读分享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于担当,在磨练意志的过程中提本领、长才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先研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