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TRAINING

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创新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创新教育中心 >

先研院承办2017年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干部学习培训暨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05 15:42:00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3月26日,由中国科大先研院组织承办的2017年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干部学习培训暨工作交流会在先研院未来中心举行,中国科大第九届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委员及文体协会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活动。

       培训开始,党委副书记朱东杰首先代表先研院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工会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先研院的基本情况和最新工作进展,并感谢学校和各位老师长期以来对先研院的关注和支持。

       在接下来的学习培训中,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龚建平、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钟琪、工会常务副主席史明瑛分别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的形成过程与基本内涵,中国科大高新园区规划与建设进展以及2017年校工会工作进行了专题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蒋一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级工会和社会组织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在新形势下,工会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大家要向老一辈工会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和规范意识,努力成为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同时希望工会干部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和敬业精神,主动思考,主动作为,推动工会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培训结束后,教育培训部还专门组织安排了参加培训学习的工会老师们参观先研院科技创新成果展区,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路线,了解安徽省最新科技发展进展,近距离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教育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