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中国科大先研院科技创新与协同发展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5 08:00:00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科技创新与协同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先研院”)与长三角科技战略前沿研究中心共同成立,隶属于先研院,是组织开展关键科技战略前沿问题研究、赋能科技创新重点产业发展、促进产业融合的创新载体。中心以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为宗旨,以“以科学促科学,为科技创新决策和科技成果转化提供解决方案”为使命要求,定位于专业化、平台型、有特色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和软科学研究领域的功能型平台,力争为先研院、合肥市乃至长三角区域的一体化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

因研究中心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招聘博士后,热忱欢迎有志青年博士加盟。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博士后

 

二、岗位职责

参与研究中心相关项目申报工作;开展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科技政策等相关方面的科学研究工作,完成一定数量的高水平研究项目与论文。

 

三、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已在国内外获得人文社科类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3.对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政策等有一定研究与见解,熟悉科技前沿领域与科创产业。

4.具有浓厚的科学研究兴趣、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独立科研工作的能力,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读写能力。

5.身体健康、作风端正、积极肯干,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6. 35周岁以下。

 

四、岗位待遇

1.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基础年薪加个性化绩效(25.5w—46w,具体面议)。

2.可依托中心软硬件设备开展相关研究,申报各类专项计划资助。

3.根据项目需要资助参与重大国内外学术活动,予以经费支持。

4.提供人才公寓、误餐补助、年度健康体检等条件保障。

 

五、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博士论文题目、参与科研项目及文章发表情况);

2.与岗位相关的代表性论文1—2篇(已发或博士论文);

3.参与研究课题简介和个人贡献介绍;

4.学历、学位证书,获奖情况等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材料。

 

六、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上述材料(提供的材料须真实准确)发送至:drmiao@ustc.edu.cn,邮件主题按照"姓名+毕业学校"的格式标注,中心初审合格后会发出面试通知。

咨询电话:0551-65708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