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当先锋 优服务 再提升 ——先研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8 08:40:18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史教育学习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多渠道搭建学生与园区安保、食堂等服务保障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互动平台,及时了解学生合理诉求、切实解决学生困难,着力提升园区学生入住各方面服务保障水平,2021年6月,先研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精心筹备、组织开展了“当先锋、优服务、再提升——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1.jpg

    6月10-14日,支部首先面向2020级全体研究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调研,对于先研院园区饮食服务、寝室文明、基础设施等与大家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意见征集整理,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

6月15日,支部邀请先研院资产与后勤保障部、新亚物业、鼎盛餐饮一楼食堂、未来中心餐厅相关部门与机构的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20余人,在未来中心大楼开展“当先锋、优服务、再提升——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座谈交流活动。园区各服务机构负责人分别对一年来为同学们入住与生活所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与大家就宿舍维修、食堂服务、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后勤保障工作等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于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回复,并承诺将在后续工作中落实“当先锋、优服务、再提升”,加强对相关工作人员的培训,同时欢迎广大同学参与到工作的监督、反馈中来,积极为广大学生办实事、办好事、办快事。同学们在交流反馈意见的过程中,对各家服务机构为满足园区学生的日常生活的辛勤付出也纷纷表示感谢。

12.jpg

研究生支部的主体都是我院2020级在读学生,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切实帮助解决园区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使广大学生党员们在生活中感受到党组织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鼓励并号召党员同志们始终坚持党的路线,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的新时代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