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先研院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1 15:40:26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天安门城楼发表重要讲话。先研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机关工作人员、师生代表100余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1.png

        大会现场庄严壮丽恢弘肃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广大党员强烈反响,讲话数次被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打断。大家纷纷表示,刚才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充满了信心和力量。我们先研院一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和先研院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2.png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先研院党委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先研院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