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先研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8 21:51:54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7月1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在东区郭沫若广场举行,校领导与师生、校友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仪式。先研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赵萍、晁成、朱筱屿、李德涵等多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4.png

       随着一声令下“升国旗,奏唱国歌!”,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图片3.png

       先研院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的国旗护卫队,为了在这个光荣的时刻呈现出最好的状态,同学们严格要求自我,加班加点训练,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党的百年生日之际,他们用整齐划一的步伐、标准专业的动作,展现了一次高水准的升旗仪式。

图片2.png

       仪式最后,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一面巨幅党旗在两列队员的托举下,从观礼方阵上掠过,师生们纷纷伸出双手触摸着鲜红的党旗,感受这个值得铭记的伟大时刻,一起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