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中国科大先研院与宣城经开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31 08:49:20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8月28日下午,中国科大与宣城市市校合作座谈会在宣城市敬亭湖宾馆举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市校战略合作进行交流。会上,中国科大先研院与宣城市经开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科大党委书记舒歌群,校长、中科院院士包信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等出席。宣城市市委书记孔晓宏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介绍宣城市相关情况。

1.jpg

       座谈会上,孔晓宏表示,宣城市与中国科大的合作有着坚实的基础,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内容,努力打造“研发在科大、转化在宣城”的科技创新共同体,深度推进科研与产业结合、人才与资源共享。

2.jpg

       舒歌群指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探索中国科大与宣城市长效合作机制,相关部门要做好联系对接工作,因地制宜地发挥双方优势,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

3.jpg

       包信和表示,中国科大在重视基础研究的同时,一直致力于推动科技成果与地方需求相结合。中国科大与宣城合作已有良好的基础,今后要深化市校合作机制,让“创新在科大、转化在宣城”落到实处。

4.jpg

5.jpg

       会上,中国科大先研院常务副院长康宇与宣城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刘家和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交流、社会事业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市校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基础。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