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先研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9 14:55:43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实践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增强我院科技创新的使命担当。11月24日下午,院党委在未来中心六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支委参加会议。党委常务副书记叶征主持会议。常务副院长康宇、副院长李俊视频参会。

1.jpg

       会上,大家集体收看了《焦点访谈:百年奋斗启新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视频。叶征同志、倪晋鹏同志分别领学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jpg

       集中学习后,刘辉灿、刘东东、晁成3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本职工作,先后分享了学习心得。他们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作为服务科技创新工作者的基层员工,要立足本职工作,坚定初心使命,增强服务意识,为科技创新人才提供优质周到服务,努力营造先研院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良好氛围,推动先研院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3.jpg

       最后,叶征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总结,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党的指导思想,进一步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指引着全国人民凝聚共识,再创辉煌。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效落实到推进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