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机关工会联合机关党支部举行“红色精神永传承,手工制作忆党恩”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16 09:16:37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切实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展示先研院党员风采,12月10日,先研院机关工会联合机关党支部举办“红色精神永传承,手工制作忆党恩”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DIY制作爱党生日蛋糕庆祝建党100周年。

1.jpg

       首先,大家集中收看了《榜样6》,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大力宣传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当代愚公黄大发、“燃灯”校长张桂梅等多名“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jpg

4.jpg

       集中收看后,在烘焙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下,大家亲自动手制作蛋糕,大家围坐一堂,为蛋糕抹奶油、铺水果、裱花,发挥各自的想象力为蛋糕插上小花,绑上丝带,一番忙碌之后,一个个各具特色的党建主题蛋糕便诞生了。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不仅收获了许多烘焙技巧,更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与不易。在制作蛋糕的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帮助,增进了感情,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感恩中国共产党,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守正创新,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拼搏进取,将科技创新工作的“蛋糕”不断做大,为高质量推进先研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