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校宣讲团成员汪晓莲教授为先研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07 15:42:56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2022年1月6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在未来中心414教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校宣讲团成员汪晓莲教授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传承科大精神》宣讲报告。先研院全体员工,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先研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叶征主持会议。

1.jpg

       汪晓莲从把握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出发,运用生动的案例和丰富的史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阐释,深刻阐明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结合个人丰富的学习、科研经历,对“两弹一星精神”“科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准确生动的阐述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最后,汪晓莲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从老一辈科学家身上汲取奋进的动力,胸怀理想,成就未来。

2.jpg

       叶征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的不竭动力,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为先研院创建世界一流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