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2021级科创试点班举办秋季学期总结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5 14:00:55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1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级“科创试点班”秋季学期总结座谈会在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朱东杰、先进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康宇、创新发展中心主任赵征及“科创试点班”全体师生参加座谈。

1.png

       座谈会上,科创试点班联合班主任赵萍首先代表班级管理团队总结汇报了“科创试点班”自9月份成立以来班级建设管理以及双创教育开展情况。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班级建设、课程安排、资源支持、创业思维培养等与参会老师展开讨论,老师们在时间规划、资源利用、课程选修等方面给大家提供了切实的建议。

       康宇院长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先研院全力支持“科创试点班”的建设,后续将与双创学院合力,不断优化“科创试点班”的培养模式、加强师生联系、加大培养力度,努力把“科创试点班”建设成为真正具有影响力的双创人才培养品牌。他对同学们选择加入科创试点班的勇气表示肯定,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提高主动性,积极参与各类双创课程和活动,学习创新思维、培养实践能力。

2.png

       “科创试点班”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立足学校优良办学传统和学科特色,探索“专创融合”、“理实融合”、“产教融合”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的示范和先导。在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下,先进技术研究院和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合力开展科创试点班各项工作,通过专业化培养平台、模块化课程体系、实战化锻炼平台,努力为中国科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