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先研院党委赴高新园区组织开展 “加强党建互动,参观高新园区”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12 14:33:40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使广大党员切身感受高新园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增强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意识,进一步激发实干的热情。3月11日上午,在先研院党委书记叶征的带领下,近40名党员赴高新园区开展“加强党建互动,参观高新园区”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高新园区的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312143205.jpg

       叶征在图书馆一楼规划展示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科大高新园区的总体规划和目前各主体建筑的建设进展,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已经投入使用的图书馆、体育馆、多功能报告厅、食堂餐厅等建筑。一座座美丽壮观的教学楼错落有致,一条条纵横交错的道路井然有序,让我们目不暇接,每到一处,都让我们为周到全面的规划与设计感叹不已,高新园区的建设发展也让我们感到自豪和骄傲。

微信图片_20220312143214.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观了高新园区,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在日后工作中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先研院创建世界一流产业技术研究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