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机关工会成功举办“学党史 知院史 强业务 战疫情”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4 19:52:00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先研院营造学党史、知院史,强业务、战疫情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期,机关工会举办了“学党史 知院史 强业务 战疫情”线上知识竞赛活动,近50名教职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以“线上”的方式进行,竞赛试题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校史院史和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经过紧张激烈的答题,有多位教职员工获得了满分的好成绩,根据分数相同看时长的方式评出一、二、三等奖。

图片4.png

       线上答题的形式也深受广大教职员工的喜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仅仅是一场竞赛,更是一场精神洗礼。今后,我们将传承伟大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先研院创新创业工作中。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不仅使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活”起来,更让有形的竞赛转化为无形的学习自觉,引导广大教职员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以昂扬的斗志建功新时代,为先研院创建世界一流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