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机关工会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线上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07 15:36:03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员工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激情、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先研院各项工作中,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机关工会于2022年9月15日-10月31日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线上健步走活动。全院近70名教职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下健步+线上打卡”的方式进行,参与者通过微信小程序“工福运动”,将日常工作、生活中行走的步数兑换成线上步数,最终根据总步数评选出本次活动的优胜参赛者。大家利用碎片化时间,每日保持适量运动,不仅减少了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下不必要的人群聚集,而且丰富了教职员工业余生活,得到了教职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机关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文体活动形式,不断增强教职员工活力和凝聚力,尤其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引导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倡导和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为先研院的建设发展提供新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