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先研院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07 15:13:39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12月6日上午,先研院全体师生员工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大会上所致的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寄托对这位卓越领导人的无尽哀思。

       上午10时整,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大家在肃穆的气氛中向江泽民同志默哀3分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收看追悼大会时,全体师生员工沉浸在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中。追悼大会结束时,大家悲痛肃立,向江泽民同志遗像深深三鞠躬。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221207152207.jpg

       全体师生员工一致表示,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化悲痛为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