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院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内要闻 >

先研院机关工会副主席苗苗获选合肥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21 14:21:28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近日,中国科大先研院机关工会副主席苗苗获选合肥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并在大会上为新型研发机构广大女职工发声。

QQ截图20230221142056.jpg

       大家好,我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机关工会副主席苗苗,2022年是先研院成立十周年,也是我在这里工作的第八个年头。一路走来,我见证了先研院从弱到强的蜕变,经历了合肥市科技创新事业蓬勃发展的道路,切身感受到了这片土地日新月异的变化。作为安徽省、中国科学院、合肥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四方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先研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法定机构建设试点实施方案,执着攻关创新,潜心立德树人,坚持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创新,聚焦科技前沿,完善技术转化孵化机制,加速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融合,厚植创新创业土壤环境,让优质科技之花结出更多产业之果。

       在工作中,我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合肥市妇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妇联工作职能,用心、用力、用情,不断提升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为先研院创新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定期组织开展送健康、情暖职工心,巧手妙心共庆魅力女人节、快乐亲子会等一系列活动,丰富妇女职工文化生活。坚持用心、用情服务,充分发挥妇联娘家人的作用。能够当选合肥市妇女代表,我深感荣幸、倍感光荣,这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合肥市妇联对于先研院为代表的新型研发机构的重视和关心。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今后,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好妇联在新型研发机构中的服务支撑作用,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团结引领身边广大妇女同志,以听党话、跟党走、引务实的态度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