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新媒体研究院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2 16:42:08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一、平台介绍

新媒体研究院以科学与人文的结合为核心竞争力,围绕新媒体科学传播与新媒体科学教育两大新媒体应用方向,开展前沿理论研究与技术应用研发工作,促进新媒体应用型产品的孵化与成型,同时为社会培养新媒体应用型高端人才,致力于创建国家级教育新媒体产品工程中心、国家级新媒体人才培养基地、国际新媒体合作与交流平台、国家级文化与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国家级新媒体标准研究中心。

研究院成立7年以来,积极开展理论研究与技术研发工作,已先后开发''美丽化学"数字教科书、''消失的世界"AR绘本、“小学科学”数字教科书、科学荟APP、火花学院课件演示平台等多项产品作品。同时,新媒体研究院积极开展人才引进及人才培养工作,已先后引进高端人才近10人,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50余人,专职开发人员近百人,打造出一支结构合理、能力卓著、分工明确、优势互补、实力强劲的产学研协作队伍。

新媒体研究院积极进行项目资质申报,目前已获得文旅部数字新媒体企业孵化器、全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基地、沉浸式媒体技术文化部重点实验室、科技智库等资质认定,发起安徽省数字创意产业联盟并担任会长单位。

二、招聘信息

岗位名称:研学课程策划师

任职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科技传播、新闻、中文、师范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热爱科普、热爱大自然,善于和孩子沟通;

4.具有较高的创意思维和逻辑能力;对科普教育有较深刻的理解;

5.具备较强的跨学科学习能力与良好的信息收集能力,文字功底深厚;

6.责任心强,具有独立思考能力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7.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可以胜任线下课程宣讲、线上网课直播等场景)。

岗位职责

1.收集与研究研学课题,参与研学方案的策划与研讨,编写课程大纲;

2.参与研学教育项目的运作,进行策略性深度思考,对研学教育活进行优化

三、应聘程序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证明本人学历、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lujl@ustcnmi.org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2.初审合格者我们会尽快安排面试事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老师

邮 件:lujl@ustcnm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