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财务综合信息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01 14:08:16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各部门:

为了提供更高效便捷的财务服务、提升财务信息化水平,财务部经过调研、开发和测试,现财务综合信息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为保证网上报账工作有序开展,望各部门积极配合财务综合信息系统上线运行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报销与柜面报账同步运行时间

2021年11月01日—2022年2月28日期间实行线上与线下报账同步运行。线上线下同步运行期后,报销事项将全面实行线上办理。

二、系统登录

登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网站首页(https://iat.ustc.edu.cn/),通过“门户”进入一网通办“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输入账号及密码进行登录。

登录后在“应用中心”点击“财务综合信息平台”进入系统。登陆后请先完善个人信息设置。

三、办理流程

1、单据录入:登录财务综合信息系统相应模块,按页面提示填写信息。

2、核对提交:核对录入信息,确认填报无误后点击提交。

3、审批签章:报销人—审批负责人—财务预审—财务终审。

4、打印单据:完成审批后,使用A4纸打印报销单。

5、原始单据提交:将原始报销单及附件报送至财务部。

四、网报单据审批方式

1、电脑端审批

进入财务综合信息平台后通过“待审批单据”模块进行单据审批。

2、手机端审批

通过添加“中国科大先研院”企业微信号后,进入财务平台进行单据审批。

五、温馨提示

1、及时提交报销单据

为保障付款的及时性,请报销人及时打印审批完结的报销单并与原始单据一起提交财务部,财务人员收到原始单据复核后方可进入付款程序。

2系统操作参考资料

系统具体操作流程可参照《财务综合信息系统操作手册》及《财务综合信息系统操作视频》。资料可通过登录中国科大先研院一网通办后,在“行政发文”中获取。

3为了保障财务信息化系统工作的稳步推进,建议在同步运行期间尽量采用线上网络报销系统开展报账工作。

六、联系我们

欢迎广大教职工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系统使用中遇到的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财务人员。

联系电话:0551-65708227,65721825,65708019。

特此通知。 

 

                                      财务部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