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4 16:33:36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各有关科研机构:

       根据安徽省科技厅发布的《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皖科资秘〔2021〕434号)要求,现将我院组织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其他申报范围及条件

       请各位老师仔细查阅省厅项目申报通知及指南(附件1-2) http://kjt.ah.gov.cn/kjzx/tzgg/120688141.html

       1.项目实施周期不超过三年,从2022年5月1日至2025年4月30日。

       2.项目主持人没有主持在研省级及以上科技计划项目(自然科学基金和各类后补助、奖励、股权债权投资项目除外)。

       3.项目主持人年龄一般不超过57周岁(按申报截止日计算),超过57周岁的需提供其能完成项目实施的承诺函(如返聘、延迟退休等)。

       4.由两个及以上单位合作申报的项目,牵头单位应与各合作单位签订协议,明晰各方责任、目标任务及项目资金额度,项目实施形成的固定资产及科技成果权益归属等。

二、院内申报流程

       1.11月29日(周四)前,反馈拟申报项目信息反馈表(附件3)至邮箱 hjlin@iat.ustc.edu.cn
       (拟申报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研发项目的团队也请反馈表附件3,谢谢)

       2.12月20日前,申报团队完成系统填报

       3.12月22日-1月8日,进行系统填报、申请书及相关附件审查

       4.1月9日前,完成系统推荐上报

三、联合申报协议

       有联合申报单位的项目,请老师提早与合作单位沟通,准备联合申报协议,院部纵向项目联合申报协议模板(附件4)可供参考。

四、其他

       1.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研发项目应由我省企业牵头申报,项目申报单位须在2020年1月1日以后与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签订技术作价投资、技术转让或许可3类合同。相关申报流程请关注牵头企业所在市科技局通知。

       2.2022年度省科技重大专项实行不限额推荐,请各相关领域的团队老师积极组织或参与申报。

 

       联系人:  科研部  林海娟   0551-65708131  


附件1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_安徽省科学技术厅.pdf

附件2 2022年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3 2022年省科技重大专项拟申报信息反馈表.docx

附件4 联合申报协议(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