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4 16:36:36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各有关科研机构:

       根据安徽省科技厅发布的《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通知》(皖科资秘〔2021〕433号)要求,现将我院组织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其他申报范围及条件

       请各位老师仔细查阅省厅项目申报通知及指南(附件1-2)http://kjt.ah.gov.cn/kjzx/tzgg/120688101.html

       1、项目实施周期不超过三年,从2022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

       2、项目主持人没有主持在研省级及以上科技计划项目(自然科学基金和各类后补助、奖励、股权债权投资项目除外)。

       3、项目主持人年龄一般不超过57周岁(1965年1月1日后出生),超过57周岁的需提供其能完成项目实施的承诺函(如返聘、延迟退休等);同一人不得同时申请主持两个及以上项目。

       4、由两个及以上单位合作申报的项目,牵头单位应与各合作单位签订协议,明晰各方责任、目标任务及项目资金额度,项目实施形成的固定资产及科技成果权益归属等。

       5、项目总经费原则上不予调整,若立项批复的省财政资助少于申报单位申请额度时,差额部分由申报单位自筹解决并在项目申报书中做出承诺。项目立项后,承担单位须在规定时间内签订项目任务书;项目负责人需出具自筹经费承诺函。

二、我院可牵头申报的项目类别:

       1、限额申报项目

       (1)高新技术专项、大别山等革命老区及皖北地区乡村振兴专项、科技惠民专项类:限额各推荐1项。

       (2)生态环境专项:限额推荐1项。

       (3)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限额推荐2项。

       (4)长三角科技合作专项:限额推荐1项。

       2、非限额申报项目

      (1)量子信息技术领域项目、科技援藏援疆援青领域项目申报不限额,由项目归口管理单位(我院)推荐;

      (2)科技强警专项申报不限额,由省公安厅负责推荐,请拟申报的老师尽早与相关单位处室联系。

三、申报流程

      (1)11月26日前,反馈拟申报信息表(附件3)至邮箱hjlin@iat.ustc.edu.cn

      (2)12月14日(周二)下午4点前提交电子版申请书(从系统下载2022年模板,院内初评用)及相关附件材料至邮箱 hjlin@iat.ustc.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申请+专项类别+项目负责人姓名)。

      (3)12月15-19日 组织项目评审

      (4)12月20-21日 推荐项目系统填报,上传附件证明文件。

四、联合申报协议

       有联合申报单位的项目,请老师提早与合作单位沟通,准备联合申报协议,院部纵向项目联合申报协议模板(附件4)可供参考。

       联系人:科研部   林海娟  0551-65708131 


附件1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通知_安徽省科学技术厅.pdf

附件2 2022年省重点研发计划申报指南.docx

附件3 2022年安徽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申报信息简表.xls

附件4 联合申报协议-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