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2年春节放假轮休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17 17:38:26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院内各单位:

       为使广大员工安排好春节假期期间的工作与生活,现将2022年春节假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轮休时间

       1. 1月31日(星期一)至2月7日(星期一)春节放假。

       2. 1月27日(星期四)至30日(星期日)、2月8日(星期二)至2月18日(星期五),各部门在切实保证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可安排轮休。

       3. 2月20日(星期日)全体员工和研究生报到,2月21日正式开学。

      二、做好员工管理

       1.倡导员工就地过春节。无特殊情况,不得出境或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2.园区各单位严格执行出差审批制度,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严控本单位员工赴省外出差。确需出省的,须向本单位履行审批手续,自觉遵守本地及出差地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3.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联防联控责任,及时掌握本单位从国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员工信息,协助疾控部门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要求。

      三、做好疫情防控

       1.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精准掌握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和行程安排,及时做好师生员工疫情防控管理。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地方及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2.全体员工应加强自我防范,坚持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分餐制等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尽量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特别是密闭场所,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若发现身体不适情况,应第一时间报告本单位和当地疫情防控部门。

       3.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保证轮休和假期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充实假日值班值守力量,确保联络畅通。

       要随时掌握各种动态,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广大员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

                                                                               2022年1月17日  

先研院2022年春节期间值班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