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先进技术研究院 “执着创新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18 11:23:02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先研院2021级研究生:

       为激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先研院”)学生发扬求是创新作风,努力学习、探索创新,培养品学兼优,具有实事求是、严谨踏实、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自2021年开始,先研院设立“执着创新奖学金”。

       2021-2022学年度先研院“执着创新奖学金”申报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与奖励标准

       (一)评选对象:

       先研院全日制在籍一年级硕士研究生

       (二)奖励标准及名额分配:

       一等奖:10000元(1名)

       二等奖:5000元(2名)

       三等奖:2000元(3名)

二、基本申请条件

       (一)GPA排名在班级前10%(数据统计截至3月18日);

       (二)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遵守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各项规章制度,立志为国家建设服务;

       (三)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践行“勤奋学习、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优良校风和学风,积极参加学校各项创新实践活动,自觉培养创新素质和能力,得到师生公认与好评。

三、评选流程和时间安排

       (一) 学生自主申报(截止时间:3月28日17点)

       提交完整电子材料(附件和各种相关材料扫描件的pdf文档),注意用规范的文件名,如:中国科大先研院2021-2022学年度“执着创新奖学金”申请表-2021级xx班-姓名.doc,中国科大先研院2021-2022学年度“执着创新奖学金”申请附件-2021级xx班-姓名-附件pdf。

       上述纸质和电子材料请交(发)给班主任,电子材料同时发送至邮箱。联系方式如下:

       晁成老师    邮箱:chaocheng@iat.ustc.edu.cn,

       电话:0551-65708010

       朱筱屿老师  邮箱:xyzhu@iat.ustc.edu.cn,

       电话:0551-65708011

       罗小牧老师  邮箱:luoxiaomu@iat.ustc.edu.cn,

       电话:0551-65708197

       (二)班级初审,班主任审核推荐符合条件的同学参加评审

       (三)学院组织答辩评审

       (四)学院网站公示、确定入选名单

四、注意事项

       (一)“执着创新奖学金”申请时,不考虑申请者是否已获(申请)其他各类奖学金;

       (二)申报材料的真实性由学生本人负责,一旦发现存在虚假情况,无条件取消其申报资格;

       (三)学院组织评审环节,通过班级初审的申报人现场答辩(每人ppt答辩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由现场参加评审的委员会成员打分后取平均值,按得分高低排序确定最终人选;

       (四)评审委员会成员应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评分,选拔出真正有竞争力的学生。

 

       特此通知。

 

 

 

       附件:《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2021-2022学年度“执着创新奖学金”申请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八日



执着创新奖学金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