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开展2022级先研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英才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18 16:04:08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先研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经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依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英才项目”工作方案》(附件1,以下简称“工作方案”),现组织开展2022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英才项目”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合作单位应在本领域具有突出的技术创新或竞争能力,能够为研究生培养提供必要的专业实践平台和学习、生活条件支持,具有品德优良、水平优异的高层次人才队伍。

       (二)申报合作单位需与先研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具有参与研究生培养的积极意愿并已签订专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三)申报单位需与符合工作方案要求的PI导师达成意向,共同申报。

二、申报时间及流程

       (一)提交材料

       符合条件的意向合作单位及PI填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英才项目”申请书》(附件2,下文简称《申请书》),于2022年4月20日前将电子版提交至邮箱panbingqi@iat.ustc.edu.cn,纸质版申请书经由PI导师签字并加盖合作单位公章后,于4月21日前提交至先研院教育培训部。

       (二)组织评审

       先研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评审,经审核批准后的《申请书》作为项目具体实施和质量评估的依据。

三、联系咨询

       联系人:潘冰琪   联系电话:0551-65798036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

                  2022年4月18日


附件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英才项目”申请书.docx

附件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英才项目”工作方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