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落实2021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05 09:26:05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各有关单位、2021级全体研究生:

       专业实践是专业学位研究生获得实践经验、提高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为保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先研院”)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环节有序进行,确保实践质量,现对我院2021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对象

       先研院2021级所有专业学位研究生

二、工作安排

       请各专业实践基地根据单位实践项目开展需要和联培学生实际情况,在春季学期结束前安排部署好本基地所有2021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2022年6月20日之前,由导师指导研究生填写提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表》(附件1),计划表须经校内导师、实践导师(实践导师需已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导师遴选备案系统中备案)、专业实践基地审核确认后交至先研院教学办,院部审核通过之后,研究生方可按计划进行专业实践。

       2、2022年6月27日前,各专业实践基地向先研院教学办公室提交纸质盖章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计划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同时发送至邮箱:luoxiaomu@iat.ustc.edu.cn。

三、相关要求

       1、专业实践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各专业实践基地、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本人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2021级研究生专业实践活动安排,保证专业实践质量。学院教学办公室组织专家审核后,作为研究生申请学位的辅证材料。

       2、各专业实践基地负责人和研究生导师须重视专业实践管理和学生安全教育,提高研究生安全防范意识;专业实践基地应安排专人对参与实践环节的学生进行日常管理,有条件的专业实践基地可考虑组建临时班组或党支部,加强研究生自我教育与自我管理。

四、咨询联系

       联系老师:罗小牧 

       联系电话:0551-65708197

       工作邮箱:luoxiaomu@iat.ustc.edu.cn。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院

2022年5月4日


附件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计划表.doc

附件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计划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