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提交专业实践阶段报告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05 09:32:07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各有关单位、2020级全体研究生:

       专业实践是专业学位研究生获得实践经验,提高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职业胜任能力的重要环节,充分且高质量的专业实践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保证。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规定(试行)》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先研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安排,现对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提交专业实践阶段报告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对象

       先研院2020级所有专业学位研究生

       二、工作安排

       2022年6月20日之前,填写提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阶段报告》(附件),阶段报告须经校内导师、实践导师(实践导师需已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导师遴选备案系统中备案)、专业实践基地审核确认后,以专业实践基地为单位提交至先研院教学办公室,电子扫描PDF文档同时发送至邮箱:luoxiaomu@iat.ustc.edu.cn。

       三、相关要求

       专业实践是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各培养单元、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应高度重视,认真思考总结本阶段实践内容、取得的成果以及完成的主要任务、掌握程度及存在问题等,专业实践阶段报告须作为研究生申请学位的辅证材料。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咨询先研院教学办公室。

       联系老师:罗小牧

       联系电话:0551-65708197

       工作邮箱:luoxiaomu@iat.ustc.edu.cn。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院

2022年5月4日

附件: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阶段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