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2年职工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22 13:32:40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院部全体职工: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2022年暑期学习、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要求,结合先研院工作实际,经研究,现将2022年院部职工暑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职工暑期工作安排

       2022年8月1日(星期一)至2022年8月15日(星期一)期间,各部门在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管理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安排轮休(共11个工作日),8月16日(星期二)正常上班。

二、暑期相关要求

       各部门要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

       1.集中轮休期间,各部门需统筹安排人员轮休,落实AB岗位制度,务必确保各项业务工作有序进行;在岗人员要严格遵守日常工作规定,及时报告重大事项,认真填写值班登记表;轮休人员须保持电话畅通,服从紧急工作安排。

       2.各部门职工轮休期间要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按照属地要求参加社区组织的核酸检测;要注意安全, 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自我防控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管理有关规定,减少外出;确需离肥的,须由本人提前提出申请,经所在部门审核后,报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分管院领导)审批;严格履行审批手续,谁审批、谁负责。

       暑期离肥的,应自觉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外出期间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养成在人群密集和密闭场所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基本卫生习惯,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暑期中有自合肥市外返校的师生,须提前申请并严格履行审批手续,经批准后方可返回;学生返校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各部门职工应通过合肥市12345热线或者返回校区、住家所属社区提前报备。进校(院)应严格落实核验身份、扫码测温、“两码”联查等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3.各部门要加强本部门人员管理,精准掌握职工和学生的安全动态。各部门要准确动态掌握暑期离校(院)、留校(院)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落实“早发现”“早报告”要求,加强健康监测。

       4.全面细致落实院内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各楼宇、学生公寓和车库的准入标准,加强暑期园区环境卫生整治,强化重点场所、物品、关键环节监测和消毒消杀,认真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优化安全管理措施。

       5.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正常运行。遇有突发事件要按程序及时向值班领导请示报告并妥善处置,同时向学校报备(党政办公室:63602184;保卫与校园管理处:63600110),确保广大师生祥和平安度过假期。

       6.请各部门认真填写《中国科大先研院2022年暑期集中轮休在岗职工一览表》,并于7月27日(星期三)下班前提交至综合管理部(王威,邮箱:wwei@iat.ustc.edu.cn,联系电话:1363551198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