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开展2023级先研院专业学位研究生 “英才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12 10:48:35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育人,提升先研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现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英才项目”暂行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组织开展2023级“英才项目”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合作单位应在本领域具有突出的技术创新或竞争能力,能够为研究生培养提供必要的专业实践平台和学习、生活条件支持,具有品德优良、水平优异的高层次人才队伍。

(二)申报合作单位具有参与研究生培养的积极意愿,与先研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或广阔的合作前景。

(三)申报单位需与符合实施办法要求的PI导师达成意向,共同申报。

二、申报时间及流程

(一)提交材料

请符合条件的合作单位及PI填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英才项目”申请书》(见附件,下文简称《申请书》),于2022年10月31日中午12点前将电子版提交到邮箱caowj@iat.ustc.edu.cn,纸质版申请书需由PI导师签字并加盖合作单位公章后于2022年10月31日前提交到先研院教育培训部。

(二)组织评审

先研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评审,经审核批准后的《申请书》作为项目具体实施和质量评估的依据。

三、联系咨询

先研院教育培训部 曹伟建 0551-65711610。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

2022年10月12日


附件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英才项目”暂行实施办法.pdf

附件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英才项目”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