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2年度财务年终决算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8 13:41:40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各单位:

       根据先研院财务年终决算工作安排,为做好2022年度财务年终决算工作,现将2022年度财务年终决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终决算时间

       财务部于2022年12月23日开始暂停所有报销(含网络报销)、借款、预借票据等业务。2023年1月9日起恢复。

       2022年12月23日起,东西校区投递报账箱暂停取单,但不影响正常投递,自2023年1月6日起恢复。

       2022年12月26日开始暂停办理所有收费、一卡通柜面充值、圈存等卡点业务。2023年1月1日起恢复。

二、及时办理预借款核销和预借票据清款手续

       1、财务部将截至2022年11月28日未核销的预借款和未清款的预借票据明细已通知各单位,请各单位通知借款人和借票人进行核对,并于2022年12月23日前办理相关核销手续。

       2、凡是在限期内未核销的预借款,财务部严格执行“前款不清,后款不借”的规定,一律不予办理新的借款。特殊原因不能清账的,应提供书面情况说明,并在说明中承诺具体核销时间,经所在单位(项目)负责人签字确认,报财务部批准后可以缓报。对限期内不能清账且又无特殊原因和正当理由的,将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员工借款管理制度》第八条规定进行处理。

       3、凡是未按时清款的预借票据,由预借票据经办人提供书面情况说明,并在说明中承诺具体清款日期,经单位(项目)负责人签字确认后,报主管部门和财务部批准后暂缓。对限期内预借票据不能清款且无特殊原因和正当理由的,由项目负责人追回票据,或者在项目负责人承担的其他项目中冻结,将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票据管理办法》第六章规定进行处理。

三、加快预算执行进度

       1、截止2022年12月23日,先研院院属各部门未使用的2022年度预算资金,院部将统一收回,各部门不得继续使用。

       2、横向项目承担单位在合同约定期间内加快项目经费执行进度,项目结余资金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研发经费管理办法(修订)》第十九条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65708018,65708019,65721825,6570822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

财务部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