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3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28 14:34:46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院内各单位、院属各部门,全体员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2023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 号)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教学科研工作要求,现将 2023 年元旦放假具体安排如下:

       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至2023年1月2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

       广大师生员工要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假日期间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个人卫生,不聚会、不聚餐,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与疫情集中爆发地区来(返)肥人员接触,认真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严格执行园区出入管理及属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师生员工应尽量落实“两点一线”。

       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规定,认真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和 24 小时专人值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遇有突发事件要按程序及时向院主要领导和学校请示报告并妥善处置(党政办公室:63602184;保卫与校园管理处:63600110),确保广大员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