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类脑智能应用工程技术中心2023年度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25 13:25:27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一、研发机构简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类脑智能应用工程技术中心于2019年11月成立,依托中科大先研院和类脑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联合共建。中心现有成员50余人,其中教授和研究员10人、副教授和副研究员7人。中心将围绕提升我国信息处理技术的类脑程度与智能水平的迫切需求,建设类脑智能技术应用研究平台,支撑开展脑认知与神经计算、类脑多模态感知与信息处理等技术的研发和工程化。目前,中心与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联合共建了国内领先的脑成像平台,拥有多套国际领先的脑成像设备,具有跨模态、多尺度的综合性成像能力。与中科大先研院、中科类脑公司联合搭建了类脑智能开放平台,平台拥有2000平米的专用机房,集成了1000+块 GPU卡的计算集群,是面向深度学习及下一代人工智能的计算系统。
二、招聘职位

岗位名称:博士后(智能视觉处理分析)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

负责智能视觉处理、感知与分析算法研发。

任职要求: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信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博士毕业生;

3. 具有智能视觉处理、感知与分析计算领域研究经验;

4.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薪酬待遇:

30万

三、福利

1.基本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定期健康体检、误餐补助、法定节假日。

2.住房保障:配租先研院人才公寓或专家公寓一套,协助申请省市住房保障政策。

3.子女入学:协助安排子女入学等事宜。

4.基金申请:重点推荐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安徽省博士后科研活动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科研基金。

5.人才计划:协助申请安徽省“特支计划”领军人才、合肥市领军人才、安徽省“115”产业创新团队、合肥市庐州产业创新团队、合肥市庐州英才、高新区“江淮硅谷”创新创业团队等各类人才计划。

6.工作条件:提供良好的办公设施、场所及研究环境,优秀的工作团队。

7.职称评审:参加自然科研系列职称自主评审。

8.博士后出站考核优秀,可直接聘为先研院副研究员岗位。

四、联系方式

单位官网:https://iat.ustc.edu.cn/

联系电话:15556999270

联 系 人:刘老师

邮    箱:chyliu19@ustc.edu.cn

单位位置: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应聘:投递简历——人力筛选——电话通知——面试——录用

邮件主题:应聘岗位代码+岗位名称+姓名+毕业院校名称+专业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