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等离子体应用技术联合实验室 2023年度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06 08:52:23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一、研发机构简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等离子体应用技术联合实验室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蚌埠市禹会区政府和安徽中科大禹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建立。在校政企三方的产业政策优势及学科优势共同支撑下,等离子体应用技术联合实验室着重建设应用技术研发平台,构建科学技术创新体系、成果转化和产业孵化体系,努力会聚科技、人才和资本要素,创建一流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基地。同时,实验室联合省内外高校院所、企事业单位,建设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平台,打造“政产学研用金”六位一体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构建从实验室到车间的完整生态链,积极投身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探索跨区域创新链与产业链共享机制。等离子体应用技术联合实验室由学术带头人吴征威研究员率领优秀骨干组成研究团队。实验室研究方向涵盖了物理、医疗、材料、生物等多个领域,拥有一流的多学科交叉整合创新能力。根据等离子体相关技术及应用产业发展需求,联合实验室规划建设面积5000平方米,一期建设2000平方米,包括等离子体工程实验室、P2级生物实验室、等离子体诊断实验室、环境模拟实验室、微波暗室、物理康复辅助器具研发中心、类金刚石研究实验室、成果转化基地等。此外,实验室与国内外多所一流高校、研究所、企业等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

二、招聘职位

岗位名称1:博士后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负责大型设备的管理、使用、升级、维护及实验室相关研发工作。

任职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博士研究生毕业,有实验室工作背景、具有材料改性相关科研经验;

3、能熟练使用PVD、PECVD、离子注入、微弧氧化等设备者优先;

4、热爱教育科研事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薪酬待遇:

待遇从优

岗位名称2:博士后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负责大型设备的管理、使用、升级及实验室相关研发工作。

任职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申请者须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3、热爱科研事业,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有浓厚的兴趣;

4、有出色的研发能力和创新精神;

5、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薪酬待遇:

25.5-46万

三、福利

1.基本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定期健康体检、误餐补助、法定节假日。

2.住房保障:配租先研院人才公寓或专家公寓一套,协助申请省市住房保障政策。

3.子女入学:协助安排子女入学等事宜。

4.基金申请:重点推荐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安徽省博士后科研活动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合肥市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科研基金。

5.人才计划:协助申请安徽省“特支计划”领军人才、合肥市领军人才、安徽省“115”产业创新团队、合肥市庐州产业创新团队、合肥市庐州英才、高新区“江淮硅谷”创新创业团队等各类人才计划。

6.工作条件:提供良好的办公设施、场所及研究环境,优秀的工作团队。

7.职称评审:参加自然科研系列职称自主评审。

8.博士后出站考核优秀,可直接聘为先研院副研究员岗位。

四、联系方式

单位官网:https://iat.ustc.edu.cn/

联系电话:15956520841

联 系 人:白老师

邮    箱:xxbai@ustc.edu.cn

单位位置: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089号

应聘:投递简历——人力筛选——电话通知——面试——录用

邮件主题:岗位名称+姓名+毕业院校名称+专业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