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关注 >

【网易新闻】云玺科技量子安全办公系列产品精彩亮相世界制造业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3 15:52:04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11月19日-22日,以“创新驱动 数字赋能 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安徽云玺科技是中国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持股孵化企业,在本次大会上,公司的创新成果量子安全全场景办公系列精彩亮相,吸引了大量参观人员。量子信息科技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科研重点公关领域,量子信息科技的成果转化,推广应用是业界的重要课题。在中科大先研院的组织和支持下,云玺科研团队,与科大国盾、国科量子、龙芯中科展开紧密合作,经过3年多的埋首耕耘、努力创新,陆续研发了基于信创+量子安全技术融合创新的量子安全云智能办公系列产品。

       本次世界制造业大会,云玺科技在展厅序厅展出了自主知识产权的量子安全智能印签、量子安全笔记本(工程机)、量子安全办公标准插件、量子安全高拍仪、量子安全鼠标、量子安全办公助手等!其中量子安全智能印章已实现量产,与中国电信、钉钉开展战略合作,在省内外政务审批、政企用户中有大量应用。云玺科技还主导起草了业内首个智能印章产品标准和安全标准,国家信息安全产品认证中心智能印章认证标准。产品获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央企熠星大赛二等奖,并获中日韩近20多项专利。

       云玺科技坚持创新为用的理念,努力推动量子安全技术科研成果转化,将量子安全技术产品推向办公桌面,推向行业应用,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也使云玺科技成为合肥市量子产业具有影响力的重点企业之一。


原文链接:https://c.m.163.com/news/a/GPGDKJVA04079BLI.html?spss=newsapp&spssid=c365f40233614625674089c4be16edcf&spsw=1&isFromH5Share=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