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关注 >

【新华社】安徽“双创汇”首场活动走进中科大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22 07:59:04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2月18日,安徽“双创汇”首场活动在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

会上,“聚烯烃弹性体”等9项中国科大赋权成果项目成功签约,“阻燃聚合物复合材料”等10项安徽科技大市场交易成果现场签约,发布今年2月交易成功的83项项目。

安徽“双创汇”活动紧紧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聚焦解决企业技术难题、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推动科技人员创新创业以及“科大硅谷”建设四大目标,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精准匹配科研供给与企业需求,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与新兴产业聚集地融合发展的生态系统。

中国科大作为全国首批“赋权试点”改革单位之一,科技成果转化已进入“快车道”。今后,中国科大将整合各方资源,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安徽落地转化,为安徽加快建设科技强省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安徽省科技厅从2023年开始,将在全省每周组织开展一场安徽“双创汇”活动,省级总站和科大硅谷专场由省科技厅和合肥市科大硅谷、合肥国家高新区、安徽科技大市场组织承办,市级分站及国家高新区专场活动由各市、各国家高新区进行申报,省科技厅将根据申报主题、举办时间统筹安排。

原文链接:https://h.xinhuaxmt.com/vh512/share/11382578?d=134b04c&channel=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