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研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开发 > 研发动态 >

安徽省银企对接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研讨会圆满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25 10:31:59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5月18日下午,中国科大先研院-迪科数金智能金融联合实验室举办“安徽省银企对接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了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徽商银行、招商银行、浙商银行等十几家银行机构出席,实验室执行主任、迪科数金总经理吴福全主持会议。

image.png 

    此次会议共分两部分,一部分是安徽省银企对接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讨论,另一部分是由智能金融联合实验室研发的银企互联产品研讨。会上各家银行代表及实验室成员就如何高效加速银企对接、增加企业用户粘性;智能匹配企业金融需求、降低银行信贷风险;政府、银行、企业以及智能金融联合实验室四方如何高效协作,促进银企深化合作、共赢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使得银企对接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发展方向得到了各家银行金融机构的认可,也让银企互联产品的下一次研发有了新的思路、新的方向,让产品更贴近市场、更精细化的服务好银行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