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

讲好中国故事 培养国际视野——先研院2021年度英语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30 16:46:52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2021年10月27日下午四时,中国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2021年度英语演讲比赛于未来中心创客中心召开。比赛邀请了赵峰老师、苗苗老师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老师。先研院20级、21级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比赛活动。赛前,参赛选手进行了抽签仪式,决定本次比赛的出场顺序。

1.jpg

       首先,登场的是祝铭烨同学,她以标准而流利的口音向大家阐述了自己与祖国之间发生的点点滴滴,评委们一致肯定祝同学的演讲内容,并提出相关的问题,帮助同学改进自己的台风。

2.jpg

       紧接着, 邹家莉、朱骥文等参赛者陆续登台,讲出自己与祖国之间的点点滴滴,各位评委针对各位参赛者或口音、或语法、或台风等问题提出了专业性的宝贵意见,并期望参赛者在以后演讲的过程中加以改正。

3.jpg

       而后,在所有参赛者演讲完毕后,赵峰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各位评委们结合各位参赛者的表现经过紧张激烈的讨论,对各位参赛者进行打分, 并最终产生了本届比赛的前三名。赵峰老师、苗苗老师、赵萍老师为获奖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