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

“真诚尽吐揽同道,风采异彰引人才”——先研院研究生会招新宣讲会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30 16:51:18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2021年9月23日晚七时,中国科大先研院面向21届新生招新宣讲会在未来中心B0报告厅召开。院团委副书记晁成老师出席,宣讲会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袁铭同学主持,综合管理部副部长马胤垚、文体宣传部部长严程俊、创新实践部部长郭雪松、权益志愿部部长潘裕文参与宣讲。

41.jpg

       宣讲会开始袁铭同学对研究生会的简介及组织架构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对研究生会各部门职能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用图片的形式对研究生会风采和一些代表性活动进行了展示。宣讲从轻松而务实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随后在袁铭同学的主持进行下,宣讲会进行到了现场提问环节,现场的21届同学就对研究生会的一些疑惑和好奇对现场的四名部长进行了提问。

42.jpg

       至此,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招新宣讲正式结束,在座的新生在积极提问,研究生会的学长们热心解答。这个由四个部门组成的温暖大家庭即将迎来新鲜的血液,为先研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新生们都能顺利进入自己心仪的部门,为研究生会之后的工作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先研院研究生会文体宣传部 严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