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

“美丽邂逅·缘起高新”——高新校区“美丽邂逅”子活动 “草地音乐节”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30 17:41:11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立冬日,水始冰,地始冻。原定于高新校区操场进行的“美丽邂逅”子活动“草地音乐节”,因天气原因调整为室内举行。但立冬日骤降的气温,以及活动场地的调整,并没有影响到来自科大高新校区,以及其他各个校区的同学们的活动参与热情。

66.jpg

       本活动由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委会、信息与智能学部主办,高新园区团工委、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信息学院研究生会承办,致力于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优质的交友平台。2021年11月7日晚7点,活动准时在高新校区体育馆内开幕。

       活动中,安排了多个富有趣味的互动游戏环节,并为取得佳绩的参与者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同时,还在场地侧方安排了台下游戏区域,精心设计了四项公共游戏。同学们在欣赏节目时,可以自行参与。现场的同学们在游戏中各显身手,展现出了极高的参与热情。

62.jpg

       除了这些让大家跃跃欲试的互动游戏,本次活动的另一重头戏,是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来自吉他协会乐队、炫音社、街舞社的同学,为活动带来了高水准的乐队表演、吉他弹唱、街舞、吉他独奏等节目。乐声振振,歌声朗朗,这些节目有的舒缓浪漫,感染了所有人的情绪;有的激情四射,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同学们纷纷围坐在舞台下观赏,现场气氛极佳。

       一场草地音乐节,一次青春的邂逅。通过参与游戏,同学们不仅享受到了愉快的游戏体验、斩获了各类奖品;更在游戏过程中,与其他同学们诚挚交流、互相合作,认识了如期或不期而遇的彼此,收获了最宝贵的情谊。

67.jpg

       最后,在所有参与者们快乐而又恋恋不舍的目光中,“草地音乐节”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入场前测量体温,严控活动人数上限,活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指引,有序退场。活动收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这场活动中,都有所收获。先进技术研究院将继续努力为同学们带来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大家的在校生活,期待大家的共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