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发展 > 工作动态 >

合肥云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优秀企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09 17:45:00

文章作者:

近日,我院创新单元合肥云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优秀企业,该企业是今年安徽省入围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的9家企业和团队之一且荣获“优秀企业”称号的2家企业之一。

云杉光电经过省初赛、省复赛、省半决赛、省总决赛、国家行业总决赛等5轮比拼,在国家行业总决赛企业组和团队组200多个项目中参与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优秀企业。云杉光电执行董事易波教授代表公司进行了决赛现场答辩 。

荣誉证书与奖牌

“云杉光电”在2012年9月创办,是一家fabless无晶圆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专注研发交流直驱LED专用集成电路,致力解决LED照明驱动的可靠性和成本问题。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2项发明专利,并通过安徽省科技成果鉴定。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是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