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发展 > 工作动态 >

先研院创新单元“高维数据”受邀免费参展 “第八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并获大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09 17:45:00

文章作者:

   

5月18日-20日, “第八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及云计算大数据创新应用技术产品展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先研院创新单元合肥高维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应邀参会并免费参展,与三大运营商、华为、深信服、青云等行业企业等一道展出了最新技术云计算大数据产品。

另外作为本届云计算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践行本届大会“技术融合、应用创新”主题,大会同期举办了“2016年云计算大数据创新创业评选”活动,希望一批发掘基于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的国内创新项目(含港澳台项目)。

中国电子学会非常重视本次评选,为大赛的终评邀请了国内顶级的院士专家作为评委,由倪光南院士、李伯虎院士、王恩东院士、李德毅院士等两院院士领衔,北京大学陈钟教授、北京邮电大学陶小峰教授等10余人组成豪华评审团。

中科大先研院平台创新单元,合肥高维数据技术有限公“FaceChanger”项目以总分第一的成绩与浪潮、华三、网易等单位的项目一起杀入十强,获得2016年云计算大数据创新创业评选“全国总评选优秀技术创新项目”称号。

“创新之夜”颁奖晚会由星河互联、IDG资本、创新工场等协办,晚会邀请了工信部领导,中国工程院李伯虎院士,中国电子学会刘汝林副理事长、林润华副秘书长等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

 FaceChanger是国内首款基于信息隐藏技术开发,同时聚焦手机、云盘、移动存储安全的隐私保护产品。也是国内首个创新性的把“行为安全”理念引入到大数据时代下的隐私保护应用的产品。FaceChanger为云计算大数据时代下个人隐私保护而生!

合肥高维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是国内首家聚焦信息隐藏技术产业化的高技术团队。公司创新性的把“行为安全”理念引入到云计算大数据环境下的“内容安全”应用,并基于全新的安全理念开发出一些列迎合时代需求的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产品,得到了包括国家安全部在内多个用户的肯定与支持。公司还先后加入了“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和“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相关技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