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发展 > 工作动态 >

惠恩生物获批组建“安徽省脐带血干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8-09 08:00:00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近日,惠恩生物科技股份公司在经过合肥市科技局组织的专家严格评审后,收到省科技厅批复获批组建“安徽省脐带血干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是惠恩公司继获得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合肥市创新型企业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标志着“惠恩公司”在干细胞保存技术及再生医学研究领域走在了全省前列,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审批有着严格的标准和条件,依托单位管理层创新意识强,重视科研开发工作,科研技术水平在同行业或本领域内领先,具有研究开发所需的优良的技术设备,拥有研究开发高水平的科技人才和丰富产业化实践经验的研发团队;有较雄厚的经济实力,有财力支持研究开发工作等是评审的重要条件。

此次获批安徽省脐带血干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将依托研究中心组建安徽省干细胞库。为我省及周边地区的孕产妇提高更加优质、安全、高效的脐带、胎盘干细胞保存专业化服务,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中国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