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发展 > 工作动态 >

中国科大先进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获批“安徽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08 08:00:00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1月4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安徽省委员会共同发布2020年安徽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依托我院企业发展部运营的“中国科大先进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名列其中

image.png


该基地面向人工智能、微电子、生物医药、新材料与新能源等前沿技术领域,集聚了一批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雄厚的基础前沿科研实力形成的创新成果,以区域经济发展为导向,以可开发、可应用、可产业化技术为核心,旨在建立集创业辅导、交流培训、创业融资、人才培养等功能于一体的双创孵化基地。

image.png

 

在基地的建设运营中,中国科大先进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模式,高标准组织入院孵化项目路演,从源头遴选科技含量高、产业前景好的优质项目;打造技术领军企业品牌工程,加强企业与院内应用工程中心、联合实验室等前沿技术的紧密结合;围绕孵化企业创业热点、难点,精心设计创业主题大讲堂系列讲座,宽领域、多维度的集聚社会资源,完善创业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能力,不断满足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需求。

下一步,基地将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服务模式,广泛集聚社会资源,提升服务能力,为入院企业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创新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