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中科大先研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调剂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2 08:39:32

文章作者: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为“先研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尚有余额,接受校内调剂,计划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校内调剂招收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180名左右。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章程》中关于研究生调剂录取的相关规定,具体要求如下:

一、拟调剂专业

类别代码、名称

研究方向

085400 电子信息

电子与通信工程

控制工程

集成电路工程

计算机技术

软件工程

085600材料与化工

材料与化工

086000生物与医药

生物工程

二、调剂分数线

学科专业

英语

政治

业务课1

业务课2

总分

085400电子信息

50

50

70

70

300

085600材料与化工

085600生物与医药

三、调剂对象范围

1.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集成电路工程和计算机技术方向:2020年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理工类专业(初试外语须为英语一)或报考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代码120100)、统计学(专业代码071400);

2.软件工程方向:2020年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理工类专业或报考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代码120100)、统计学(专业代码071400);

3.材料与化工方向:2020年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材料、化学相关专业(初试外语须为英语一) ;

4.生物工程方向:2020年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生物学相关专业(初试外语须为英语一)。

四、调剂程序

1.有意调剂至我院的考生须在线上提交报名申请:

https://www.wjx.top/jq/74429797.aspx(请复制后在网页中打开)。

2.报名截止时间:5月12日12:00。

3.本学院对报名调剂的考生进行初审,对通过遴选的考生,我们将及时通知参加复试。

五、复试

1.复试内容:网络面试形式,主要考察考生英语、基础知识、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及科研能力等。

2.复试时间:5月14日-5月15日。

3.复试安排:具体时间安排和操作流程另行通知,请注意查收邮件和短信,并关注先研院和学校官网。

4.模拟演练:我院将于5月13日组织调剂复试模拟演练,考生可以此检验网络和设备、熟悉流程和要求,提前发现和排除复试风险,保证正式复试稳定进行,模拟演练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录取

我院根据国家2020年研究生录取的有关规定,综合评定考生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和复试成绩择优录取。经我校研究生院审核并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后,即可向考生发放我校统一的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录取情况将会及时在招生系统和我院主页上公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徐若兰  赵萍  朱艳婷

联系电话:0551-65708030  0551-65708029   0551-65708197

电子邮箱:graduateiat@ustc.edu.cn

网站:https://iat.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

2020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