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TRAINING

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创客中心 > 工作动态 >

中国科大创客中心举办第十八期 “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30 10:27:13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9月27日上午,中国科大创客中心第十八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在先研院未来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为专项产业对接会,创客团队负责人及导师团、顾问团代表、创客中心管理团队成员近二十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物理学院董天浩同学首先就项目技术背景、目前进展及下一步产业规划进行了汇报。导师团代表许立新老师对激光显示方向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介绍了安徽省光电子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的课题开展情况,同时也对相关项目的产业化发展提出想法。

顾问专家们对该项目的技术背景和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团队能够站在应用场景和市场需求的角度进一步去考虑项目工程问题,有效配置产业发展资源,并就下一步产业化发展思路与导师和学生创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各位顾问纷纷表示愿意为中国科大真正有原创性的项目提供持续有效的支持和帮扶。

活动结束前,先研院党委副书记朱东杰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参加本次活动的顾问团、导师团代表们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先研院目前推进校企合作的创新举措,鼓励大家各司所长,合作共赢,多渠道推动更多有应用前景的项目能够早日实现产业化。

中国科大创客中心依托来自不同产业领域的强大顾问专家和校内技术导师的资源,通过搭建创客团、顾问团、导师团之间“三团互动”的沟通交流桥梁,为创客团队提供“一对一”的创新创业类培训辅导。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深活动频度和深度,通过精准对接、定向辅导,更好地服务创客团队需求,促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落地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