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TRAINING

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创客中心 > 工作动态 >

中国科大创客中心举办第二十五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16 07:15:24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12月11日下午,第二十五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在中国科大创客中心成功举办,部分创客团队成员、顾问专家代表和中心管理团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为学生创客项目路演,来自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人文学院和工程科学学院的五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的创业项目进行了汇报。顾问专家们边听边讨论,对几个项目的技术背景和市场前景等方面一致表示认可,并从产品定位、团队组建、产业对接、市场推广等方面给予指导,建议团队负责人下一步在优化项目团队构成、关注市场需求和应用场景、找准市场切入点等方面加强推进。接下来,中心将安排顾问专家持续跟踪本次路演项目的进展,给予团队创新创业扶持指导,帮助对接产业资源。

作为服务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平台和载体,创客中心将不断加强和校内相关机构的合作,挖掘更多优秀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加强产学研合作,给予更多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同学从技术到产业的资源对接,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