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TRAINING

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创客中心 > 工作动态 >

中国科大创客中心举办第三期顾问团换届暨第二十六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0 16:40:27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9月4日下午,中国科大创客中心第三期顾问团换届暨第二十六期创新创业沙龙活动在先研院未来中心成功举行,中国科大双创学院及先研院领导、顾问团专家代表、创客中心管理团队、学生基金管理团队、创客团队共40余人参加活动。

1.png

此次沙龙活动为生物医药专场路演汇报。双创学院常务副院长朱东杰和先研院总会计师倪晋鹏分别为活动致辞。来自工程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三支创客团队的负责人从项目背景、技术优势、市场分析、团队成员等方面向顾问专家介绍了项目的具体情况。专家们对项目逐个进行点评指导,鼓励学生创客扎实做好技术沉淀,明确产业化发展规划以及个人的创业计划。顾问团还根据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为技术成熟的团队组建顾问专家小组,持续关注并指导项目商业化运作。

1.jpg

沙龙活动开始前,创客中心举办了顾问团换届工作会议及第三届创客顾问聘用仪式。共有包括金融、投资、法务、管理等领域的25名专家受聘成为创客中心第三届创客顾问团成员。先研院总会计师倪晋鹏为各位顾问颁发聘书。

2.jpg

2020年伊始,先研院与双创学院共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这是发挥先研院的双创资源和平台优势加强与中国科大师生创新创业端资源对接与合作交融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是双创实践基地共建以后举办的首次线下活动。今后,创客中心将继续依托双创实践基地,与双创学院、校团委等加强合作,为学生创客项目产业化推进过程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