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5089号
  • 邮编:230000
  • 传真:0551-65708002
  • 网址:https://iat.ustc.edu.cn/
  • 邮箱:zhb@iat.ust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先研院召开第二季度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8 12:09:23

文章作者:本站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先研院形成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我院推动科技创新的使命担当,扎实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5月17日下午,院党委在未来中心六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扩大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支部支委参加会议。党委常务副书记叶征主持会议。常务副院长康宇、副院长李俊、总会计师倪晋鹏视频参会。image.png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相关视频。刘辉灿同志、叶征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大的重要指示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

集中学习后,刘东东、朱筱屿、晁成、赵萍、刘广兴等5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本职工作,先后分享了学习心得。他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是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科技创新与发展大势,对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的重要部署、提出的明确要求。文章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于做好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具有重大现实意义。我们作为服务科技创新工作者的基层员工,要立足本职工作,增强服务意识,为科技创新人才提供优质周到服务,努力营造先研院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良好氛围,推动先研院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image.png         最后,叶征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与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为青年科研工作者的成长发展指引了正确航向,为新时代青年科研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先研院作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阵地,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深落细落实。希望先研院的青年员工抓住时代赋予的机遇,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为先研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